介里莫离,学生党一枚。
平时唱唱歌,写写文,可虐可甜,唯一缺点比较懒_(:_」∠)_
对我有什么好的建议的小伙伴可以私信给我哦~笔芯!

【原创】我是谁?(一)

像是鬼使神差一般,她就又莫名其妙接受了这临时上司的委托——又去“被杀”一次。

虽然这大老板笃定地承诺绝对不会有事,虽然她也曾亲身验证过——曾被利刃贯穿胸膛却仍安然无恙,但她还是免不了有些顾忌。

因为被这带着眼镜的“斯文败类”的绝世容颜所迷惑?还是对于自己即将所接触的“未知”抱有一次“期待”,她不得而知。

或许,她也只想要一个答案。

“干完这一单,您能不能回到医生的正轨,也让我好好当个做正经工作的护士啊……”

她有气无力如是说。

眼前男子推了推眼镜,低头看着微微带有裂痕的木地板,嘴角微微扬起,不置可否。

“那……我走了?”

他抬眼对上她的眼神,一步步向她靠近,直至将脸靠近她的耳畔,亲近到,她都能够感受到这“斯文败类”该死的温热的呼吸。

他薄唇轻启,三言两语后,便向后退了退,举手轻轻晃了晃,是以告别。

 

……

无人接近的破旧高楼,风肆意地吹着,扬起妇人凌乱的发丝,那苍白且狰狞的面庞赫然呈现。

伛偻的身躯微微倾向前方,瘦小的骨架仅被枯黄的皮囊包裹着,她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“深渊”。

有人去陪他……有人去陪他……有人去陪他就好了……

突然,她原本黯淡无光的眼睛溢出光来。

那踟蹰在楼底的女生,让她的脸变得更加扭曲。

“呵……呵呵呵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”

来了,来了……

她二话不说,疯了似的,跌跌撞撞冲下楼去。

 

来见一个人,不要作出任何反抗。

只知道这么多了,面对黑压压的楼道,她还是不免心悸。

“你终于来了。”

老妇人双眼布满血丝,目不转睛的盯着她,仿佛下一秒……

便要掉下来。

她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,却猛地被什么力量吸引住,手腕骤然传来一阵寒意——她被妇人拉住,不受控制地栽进了楼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妇人的笑容越发猖狂,她拉着女生跑在狭窄的楼道里,上了一楼,又一楼。

“你要带我去哪儿……?”

“去……去一个好玩的地方,去陪他……”

从一楼到九楼,并不是件费时的事情。

一转眼,女生便被刺眼的光芒所笼罩。

她不由得闭上了眼前,但依然未能停住脚步。

 

下去……下去陪他……

背后被人轻轻一推,还未来得及作出反应,她便脱离了地面,直直地向下栽去。

游荡在耳边的,依然是那满含癫狂的笑声。

 

大脑一时空白。

我要死了?

恐惧吗?释然吗?

为什么,什么都感受不到。

 

都道人死前会看到走马灯,她却不能。

她的人生,一直都是一片迷雾。

她来自哪里,又经历过什么,她不得而知。

这样吗……

就这样吧。
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Rebecca | Powered by LOFTER